2022-08-03 Alice 0 Comments

本所梁恩泰主持律師受全國律師聯合會榮聘為『第1屆大法官審理案件聲請委員會』委員

  
  憲法訴訟法於2022年1月4日正式上路,擴張釋憲範圍及釋憲門檻,試圖讓此種特殊憲法救濟制度更平易近人一些,但是對於一般人民來說,聲請大法官審理案件必須要具備一定的法律訴訟能力,從書狀撰擬、證據整理、法理基礎與論證等,強烈建議必須交由專業的律師及早佈局與規劃。否則聲請文件沒備齊,法院方面不會願意受理,終究將會落得有理說不清的局面。

       本所梁恩泰主持律師受全國律師聯合會,聘任為『第1屆大法官審理案件聲請委員會』委員,對於需要聲請大法官審理之案件,具有豐富實務經驗,同時梁律師在公法學領域頗有深厚底蘊,能妥善協助本所當事人綜合各個面向,評估提起憲法救濟的可能性,讓您能真正保障你的權利、伸張正義。

       本所律師及專業團隊均具備法律專才與豐富經驗,歡迎來所評估與諮詢您的案件。

 

2022-08-03 道理新訊

本所梁恩泰主持律師受任大法官審理案件聲請委員 was last modified: 3 8 月, 2022 by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