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3 kent 0 Comments

本事務所梁恩泰主持律師於2021年11月16日受到全國律師聯合會的邀請,擔任我國僑委會的法律諮詢律師團隊的成員之一。
有關海外僑民事務及各項權益、扶助及保護等,是我國憲法明定之基本國策,並設立僑務委員會將憲法基本權保障及基本國策之精神予以實踐,而今年度僑委會特別與全國律師聯合會合作,為協助海外僑民之法律訴訟權益及相關法律問題,成立「法律諮詢顧問團」。
頒發儀式當天由僑委會童委員長振源親自出席,並為律師團隊一一頒贈聘書,並且贈送多樣豐富且精美、實用的禮物,包含環保提袋、漁夫帽、中衛口罩、口罩收納袋及口罩掛繩、防疫噴瓶等,尤感僑委會對於僑民訴訟權益之重視。
未來本事務所將竭盡所能、發揮專長為海外僑民服務,並期能將法律知識扎根於僑民之心中,讓他們未來能夠自助、互助,在共同的基礎上捍衛自己與僑民們之權益!
相關新聞連結:

https://www.google.com.tw/……/wj/amp/story/121471/5898780

本所梁恩泰主持律師赴僑務委員會參加全球僑民法律諮詢顧問團聘書頒發儀式 was last modified: 13 12 月, 2021 by k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