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kent 0 Comments

   本事務所梁恩泰主持律師於2021年11月18日受到住宅消保會贈與「110年度住保社會貢獻獎」。
   梁恩泰主持律師於2021年度開始在「財團法人台灣住宅品質消費者保護協會」擔任義務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包含買屋、賣屋、租屋、驗屋、房屋裝修等過程中所遭遇之法律問題及各種疑難雜症,無不盡心盡力提供消費者們釋疑與解惑,免除不必要之司法爭訟或是糾紛。
   於此同時,梁恩泰主持律師非常感念住宅消保會創會理事長 吳翃毅博士,一手創立及推廣「住保履約平台」及「住保履約服務」,吳理事長看到裝修蟑螂橫行,且大多數人一輩子僅裝修1、2次,對於簽約、權益等都不了解,因此糾紛頻傳,特別設計「住保履約平台」,盼能防範犯罪發生於未然,並且從裝潢款項到施工層面,均可為消費者、設計師帶來全面保障,減少消費糾紛,鞏固客主間之信任關係。
   梁恩泰主持律師表示,他非常榮幸能夠為有如此前瞻視野及宏觀大愛之住宅消保會從事公益服務,並獲該會受贈「110年度住保社會貢獻獎」,未來本事務所仍會盡所能為社會服務!

本所梁恩泰主持律師榮獲住宅消保會贈與「110年度住保社會貢獻獎」 was last modified: 4 3 月, 2022 by k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