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kent 0 Comments

本所梁恩泰主持律師獲頒國際華人傳承學院「國際家族傳承規劃師」課程認證

   本事務所梁恩泰主持律師表示,對於執業律師而言,在職進修是必備,拓展專業領域是必須中的必須。
   台灣的經濟中柱多是中小家族企業,而創業的長輩們白手起家、一路艱苦奮戰至今的成果,必須要有堅持創業初衷及經營理念的後代,一代一代的不斷傳承下去,長輩們所打造的一片江山才能夠延綿千里、並創造出更多的可能。
   有感於此,本事務所梁恩泰主持律師在工作之餘報名國際華人傳承學院辦理之「國際家族傳承規劃師」專業訓練課程,其課程內容包含家族傳承、資產管理與風險隔離,中間涉及的法律專業(稅務、信託等)只是一小部分,但更多的是人才培育、經營管理與價值傳承,課後並通過測驗,獲頒「國際家族傳承規劃師」課程認證書一紙。
   梁恩泰主持律師亦表示,課程結業只是一個起點,跨領域的整合是另一個終點,本事務所很期待未來結合更多的專業,為台灣的好企業打造下一片天!

本所梁恩泰主持律師獲頒國際華人傳承學院「國際家族傳承規劃師」課程認證 was last modified: 18 1 月, 2022 by kent